close

身為一個已婚的過來人…小C深深的覺得,

你可以很簡單的辦一場婚禮,

你可以不玩闖關,

你可以簡單迎娶,

你可以直接宴客,

但你一定要請一個專業的婚攝幫你紀錄這一天!!

為什麼呢??

因為這一天會發生很多事,

而這些"很多事"都會發生的很突然!!

然後你轉眼間可能就會忘光光了..........

 

也許很多人覺得,身邊有朋友有在玩單眼,請他幫忙拍一下就好了~

那請問你打算包多少紅包給他(她)呢??

如果意思包個一點點,結果他(她)拍的不夠好或是不夠多不夠讓你回憶呢?

人家總是要坐下來好好吃頓喜酒吧~所以,還是別折騰你的親友了!

找個專職的婚攝人員,好好的為這天多留一些畫面讓你回憶一番吧!!

(當然親友拍的照片也會有不同的視角喲!別忘了跟當天有拍照的親友們,把照片都搜括回來嘿!)

 

小C的這一天,是訂婚與結婚一起…早上儀式,晚上宴客~

對於婚攝與新秘來說,都算是一整天的預約了!(因為他們中間沒有時間可以再去接別的CASE)

所以價格也相對會貴一些,如果是找外地的,還要加上車馬費喲!

而小C會找上他呢,是因為小C之前參加閨蜜的婚禮時,看見她的婚攝粉專業也粉敬業~

敬業到小C都一直對他們的單眼覺得好可憐(因為動不動就突然趴到地上,然後相機就會…碰)

為了取角度拍照,似乎常與地板當好朋友…

因為跟rudolf一直有在FB上互動,所以連繫上非常的快速,哈哈哈~

所有當天的流程細節等等的,我都做成圖片給他看,大概比較特別想要拍的類似畫面,也會跟他做分享。

很快的…大日子來臨了…辛苦的rudolf前一天從高雄北上,當天和助理從台中開車到蘆洲,開始為我們拍攝一連串的美美照~

也不知道他們那天到底中午跟晚上有沒有吃飽…很怕待慢了攝影師,然後就被拍的很醜

其實現在回想起來,我真的對那天的情景也忘的差不多了~哈哈哈~

婚禮結束後一星期,小C與小蛇就飛飛飛~飛去義大利度蜜月了!(話說蜜月文也還沒開始著手…)

蜜月回來後就接著過年~然後就開始忙工作~然後就整理蜜月照片~

然後就根本也不知道婚禮的照片好了沒~

直到看見RUDOLF在FB上PO文說,修好的照片不見了~我才想到這事  

但我也沒跟他問啥時會好~想說…就讓他慢慢修囉~慢工出細活嘛!!

本宮真的不急…真的不急…真的不急

急的都是我的朋友…我都不急了你們在急啥?!

 

終於,在昨天,腦公收到包裏囉…立馬帶回家給我開箱

二話不說,先來開箱

IMG_1480.JPG

外盒打開,裡盒周圍還有用泡棉夾著保護著…很用心喲!

IMG_1484.JPG

最左邊是麋鹿提袋,完全是招牌惹!硬牛皮紙盒與綠色盒上燙金的LOGO,超有質感!還有那朵花兒~漂釀!

IMG_1485.JPG

盒子有壓紋路,是個抽屜盒,拉把的地方是金色飾品上頭鑲了一顆小鑽

IMG_1486.JPG

兩盒分別是印有LOGO的霧面金屬USB(有防沾指紋ㄟ…很有質感)+捆仙繩(哈哈哈)

另一盒是印有我們婚禮日期的永保安康車票(太厲害了!整個就有專屬的FU)

USB來個特寫鏡頭

IMG_1487.JPG

IMG_1490.JPG

我把捆仙繩給捆上了…綁緊緊、套牢牢~

看看這樣的成品,等待將近4個月是值得的!!

當然除了這成品…也分享幾張美美照給大家聞香一下~

竹青%26;絜文 (23).jpg竹青%26;絜文 (77).jpg竹青%26;絜文 (129).jpg

這旗袍是跟閨蜜兒借來穿的~好險小C有瘦到跟她差不多的身材…不然就糗了…

新秘(涵鈺)幫我弄的髮妝我超愛的!(另外再寫一篇來介紹她)

竹青%26;絜文 (191).jpg

很喜歡穿紅鞋鞋的FU~(婚鞋是ReSarah的,在"婚禮大小事之-我的ReSarah婚鞋"裡有介紹)

竹青%26;絜文 (199).jpg

看到這張我哇了一下~~~怎麼可以這麼漂釀~(真不要臉)

竹青%26;絜文 (335).jpg

呷湯圓~不得不說,這側面的髮型超優!

竹青%26;絜文 (348).jpg

我的大事裡,怎麼能少了她呢!我的小妞兒…立馬跑來撒嬌

竹青%26;絜文 (433).jpg

這張真的很經典…(迷之音:丫哞哩今嘛麥安抓)

竹青%26;絜文 (462).jpg

2016.01.09~我們的重要日子!我們的大事!我們結婚了!

 

謝謝當天所有辛苦幫忙的親朋好友們,也謝謝辛苦的攝影大人,

因為有你們,我才能擁有這些美好的回憶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婚攝資訊

攝 影 師 | Rudolf Lin
助 理 | 陳韋翰
新祕老師 |林涵鈺 (FB:妍面美容.新娘秘書)
Facebook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udolf.lin.1
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udolfsky01
FLICKR: 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haruumi520/sets/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