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....歷經一翻情海波折的小C,要一步步踏入愛情的墳墓了!

雖然還有半年多的準備時間,但......我還是整個陷入備戰狀態@@" (有事嗎?小姐?)

帥帥一來提完親,我們隔天就去了婚紗展逛逛~

(雖然心裡已有想找的婚紗公司,但還是想來看一下~)

看看喜餅、找找周邊商品~看能不能撿到寶~(貪小便宜的心態???)

 

一進來走沒幾步路,小C就被一雙紅紅的高跟鞋給吸引過去了...

↓↓↓↓就是這雙....

 GI-11522-20-1.jpg (圖片轉截至ReSarah官網)

大紅蕾絲+11.5公分鞋跟+愛心施華洛士奇鑽~

整個像失了魂似的~~迅速的飄過去試穿

鞋子穿起來很舒適,不覺得有壓迫到腳掌...感覺穿久應該還是舒服!

沒有華麗的造型,只有配上1顆愛心鑽飾,低調中又帶點奢華感~

吼....................(冷靜冷靜!)

 

小C正想問價格時,不經意聽到旁人先一步詢問了,隱約中聽見4千多元!!(立刻把鞋放了回去)

怎麼那麼貴= ="

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那攤位.....

逛完婚紗展~完全心動的是另一樣周邊商品,事後小C也與廠商連絡並且簽約下訂了,

等婚禮結束後,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吧!

 

話還沒說完~

由於對這家的鞋子,實在是給他愛的難難捨~

所以小C希望能在茫茫的網海中尋到一雙類似的,且價位較低的婚鞋~

在淘寶上找了很多,把喜歡的幾個PO給帥帥鑑定!(還附帶一句...我真的好喜歡ReSarah的紅鞋)

帥帥大概也知道,我對那雙紅鞋情有獨鍾~

於是乎...帥帥說:妳真的很喜歡的話,就買丫,我贊助一些!

(登!登!登!眼睛都亮起來了!ohya~有人贊助一些,我就可以放心下手啦~XDDD)

這中間,小C很認真的關注ReSarah的FB動態~

終於逮到一個打九折的活動~(才九折有啥好開心??)

除了打九折還可以抽蜜月鞋喲!!!不趁此時還待何時??

馬上跟帥帥說來去門市試鞋去~

 

ReSarah算是依附在一些婚紗公司裡銷售,

唯一的直營門市是在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20巷6-1號2樓

不管要去任何一間店試穿,都記得要上官網預約喲!

 

終於!

我們去試鞋囉~

IMG_20150701_6.jpg   

一到這裡,二話不說就是拿起紅鞋試試~(真正對妳~~~情有獨鍾~

也試穿了粉紅色的~感覺就沒有那麼顯眼!

就是妳了!下好離手!

老闆娘拿了試腳的鞋子讓我試穿,因為每款鞋的大小總是不會相同,

不一定你平常買23.5的鞋,來這裡就一定是穿23.5~

所以還是要試一下~~

嘿嘿~~立馬簽約付訂金.....回家等著我的紅鞋到來~~

 

一天~兩天~三天~~~~~訂製鞋子需時1個月喲~請耐心等候...

6/1訂購~6/30接到電話通知,鞋鞋做好囉~(撒花、轉圈~)

ReSarah是免費宅配喲,或是要親自到門市拿也是可以~(有免費宅配當然要利用丫~~)

 

7/1上午就收到囉~

打開滑嫰的牛皮紙包裝....映入眼簾的是我鍾情已久的ReSarah鞋盒~(心跳加速ing)

↓↓↓粉紅的鞋盒~好可愛♥

PhotoGrid_1435731526017.jpg  

↓↓↓打開後,還有一層古銅色的薄紙保護著

PhotoGrid_1435731550740.jpg  

↓↓↓打開薄紙,我傻了~~~紅鞋兒分別用了防塵布套裝著~此刻覺得揪甘心ㄟ~

PhotoGrid_1435731492430.jpg   

↓↓↓從套子裡拿出我鍾情已久的紅鞋~登楞!~紅花蕾絲真的好美喲

PhotoGrid_1435731604502.jpg 

↓↓↓紅鞋側邊只用了簡單的緞帶裝飾成平面蝴蝶結~縫上一顆滿滿鑽的愛心

PhotoGrid_1435731627155.jpg

↓↓↓替愛心來個特寫吧~低調 又不失華麗的風格

PhotoGrid_1435731653032.jpg    

期待穿著它拍婚紗、結婚宴客~~~

當然不讓它落入"婚鞋要高放"的命運!!因為平常喝喜酒穿上它也很合適喲!

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這雙,而不是鞋側是有花的款式~

 

等拍完婚紗再來放上紅鞋與婚紗的組合~

吼~~~小C好想唱~紅鞋女孩!等等我~紅鞋女孩~~~(呃.....透露出年紀的樣子)

 

ReSarah

官網:http://www.resarah.com/default.aspx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sarahweddingshoes?fref=ts

FB偶爾會辦一下活動喲~上次小C沒抽中蜜月鞋

ReSarah聽到大家的心聲,所以加碼再辦一次....希望小C這次能抽中!!


附上穿婚鞋拍的婚紗照給大家欣賞一下~

IMG_508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esarahweddingshoes 婚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